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黄均宁参加民进会史工作座谈会

2018-02-11 08:59:10  来源:   民进南宁市委会
【字体:

  2018年是南宁民进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为回顾总结南宁市民进党组织60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南宁民进党会史挖掘、整理、研究工作,2月5日,市委会召开会史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黄均宁,副主委陈蓉出席会议,市委会原主委杨永安等老领导及部分老会员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民进全国理论研究与会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委会会史工作情况。在交流发言中,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回顾了加入民进、参与会务活动、履行民进会员职责的体会,重温了南宁民进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大成果,并对纪念南宁民进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
 
  黄均宁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是南宁市民进党地方组织建立、成长、发展历程的见证者,是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的守护者,要以纪念南宁市民进党成立60周年为契机,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收集完善会史资料,发挥会史研究教育作用,凝聚人心共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彰显民进优良传统的新时代价值。□黄子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