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8-02-06 18:02:00  来源:政协南宁市委员会
【字体:

  2月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通报2017年度工作情况。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政协发展。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伟首先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这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一年来,在市委的重视支持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政协工作呈现出求真务实、生动活泼、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为助推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
 
  杜伟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市政协将围绕七个方面做好今年的工作。杜伟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市政协办公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老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大力度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对市政协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开创市政协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陈世平、谭玫瑰,秘书长储朝晖参加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