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带队走访企业委员

2018-02-01 09:42: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率经济委全体人员走访市政协企业委员,深入委员企业现场调研,与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
 
  走访当天,陈世平一行先后到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华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企业参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文化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与委员面对面亲切交流。
 
  在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陈世平一行深入了解委员在创业、履职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委员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就促进南宁糖业转型升级、创新经营管理机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针对目前糖业面临生产经营体制和价格调控机制与市场经济的发展不相适应的瓶颈问题,陈世平副主席说,新形势下糖业管理体制的深入改革显得尤为关键,蔗糖业是广西也是南宁的工农业的支柱产业,蔗糖业管理体制的深入改革必须充分考虑农民增收、企业增利、财政增效等主要因素,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引导联合,创新发展。
 
  在南宁市华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陈世平副主席深入细致地了解公司董事长、朱智力委员创业及履职情况,对南宁市华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关注民生就业、服务商贸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由衷的欣慰。
 
  走访中,陈世平向企业家委员致以诚挚问候,鼓励企业家委员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南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企业家委员们多提意见、说诉求,为政协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走访中,两位企业家委员们还就市政协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学习培训活动以及政府鼓励企业培养、引进高端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