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谭玫瑰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2018-01-31 09:34: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为加强与委员的联系与沟通,调动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广大委员的主体作用,2018年1月23-25日,市政协副主席谭玫瑰带领市政协有关部门先后深入到武鸣区及广西乔汇投资有限公司、盛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名冠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对委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履职需求进行详细了解,听取委员及所在单位对推进首府建设和市政协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
 
 
  在走访中,谭玫瑰对委员们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始终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企业要加强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享,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强调员工为企业之本,企业与员工同步发展,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引进高尖端人才,将人才战略贯穿到企业发展战略中。要不断拓宽委员发挥作用的领域,在本岗位上建功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市政协选联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