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参加西乡塘区代表团审议

2018-01-16 17:34:00  
【字体: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杜伟参加西乡塘区代表团会议,与其他代表一起审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
 
 
  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杜伟指出,听了几个工作报告,感到每个报告工作都客观实在、振奋人心,对2018年工作目标充满了期待。
 
 
  杜伟强调,西乡塘区作为一个大城区、老城区,更是一个高校聚集区,经济社会发展大有作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利用好高校聚集、人才集中的最大优势,在创新驱动方面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要做好“三旧改造”文章,充分利用好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的优势,加快城市建设,同时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探索新经验。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拿出真招实招,选准扶贫产业项目,努力打造“一村一品”等特色产业,帮助贫困老百姓持续增收,脱贫致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