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组织委员参加《大明山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协商会议

2018-01-10 17:25: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2018年1月4日,应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政协组织5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大明山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协商会议,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可操作性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杨隽委员建议:应当设立保护大明山原住民耕作区的条款,理顺好大明山管理机构和地方部门的职责关系;杜成委员建议:要根据地方实际设定大明山区域内的建筑高度;罗英环委员对大明山保护范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民盟副主委林海建议:属于风景区机构管理职责的事项,应通过政府规章规范,不须在地方性法规中体现。等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如斯出席会议并对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的地方立法工作,为提高我市地方立法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协办公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