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横县政协给重疾委员家庭捐款

2017-12-21 15:58: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南宁市横县政协给重疾委员家庭捐款

呼吁政协大家庭齐伸援手共战病魔

 

  “感谢主席的关心,感谢委员们的关爱,让我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照顾、医治患病的儿子,祈愿在委员们的爱心感召下,孩子能早日康复。”横县政协委员康立志握着该县政协主席薛文的手激动地说。12月13日,薛文带着委员们的捐款来到那阳镇宝华新村,看望慰问康立志委员,给康立志一家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康立志是横县政协委员,他5岁半的儿子康跃腾(小名康康)于今年9月份被确诊为脑部恶性肿瘤。无情的病魔把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给打垮了,身为乡村人民教师的康立志夫妇为了学校、为了学生日夜操劳,突如其来的病魔使他们不得不放下工作,带着儿子踏上了艰难的求医之路。9月27日,康康已经在北京天坛医院做了开颅手术,之后在北京世纪坛医院进行了三次化疗,而此时,家里东借西凑的钱早已所剩无几,后期还要进行多次化疗、放疗,所需费用至少还要40万元,这对他们一家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横县政协了解到康立志委员家里的情况后,立即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小家有难,大家帮助”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帮助康立志一家战胜病魔。倡议书发出之后,得到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政协这个大家庭极富爱心,委员们捐款的速度比以往抢红包的速度都快,很让我感动!”薛文说道。据了解,仅几天时间,委员们累计捐款53979.8元。同时,网上的善款筹集已经达到14万多元。

 

  当日,在康立志家中,薛文和康立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目前康康的身体状况。他呼吁,政协这个大家庭大力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精神,积极伸出援手,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博爱凸显慈善情怀。希望康立志一家在政协这个大家庭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能够渡过难关,也祝愿康康早日康复。□李华毅 农 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