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青秀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5:5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学深悟透 指导实践

青秀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南宁市青秀区政协组织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到会作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宣讲,让青秀区广大政协委员对如何结合实际谋划工作、履行职能,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强化宗旨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宣讲会后,城区政协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履行职能各个方面。在学习方面,重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青秀区实际和各自工作实际,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重点助力发挥巴兰坡金花小镇、田野牧歌肉牛养殖基地、花雨湖、古岳坡等农旅融合、产业扶贫项目的示范作用,让农民持续增收。在实际工作中,一是围绕如何加快发展、绿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二是围绕人民群众对教育、医疗、养老、社会服务、环境改善等方面的需求,深入社区、村屯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反映民众诉求,扶危济困,伸出援手;三是围绕城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发挥优势,协调关系,出谋献策,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全力助推。 (许 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