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1:30: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南宁市政协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南宁市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黄健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从“一面伟大旗帜”“一颗永恒初心”“一条鲜明主线”“一个历史判断”“一张宏伟蓝图”“一份明晰的‘纲’和‘魂’”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解读。  
   

       南宁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民革南宁市委、民盟南宁市委、民建南宁市委、民进南宁市委、农工党南宁市委、致公党南宁市委、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南宁市工商联、台盟南宁支部代表及政协常委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学习思考和实践领悟紧密结合,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全市政协系统形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必须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必须紧密联系市政协工作实际,必须在做实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着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效。□杨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