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7-11-14 14:55: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11月1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伟在市政协机关101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勤、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谭玫瑰、梁鸿,秘书长储朝晖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方案》。根据《方案》,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17年11月下旬在南宁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会议审议了有关机关管理制度、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其他事项的汇报。

 

    杜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把中央部署与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决胜全面小康上来,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杜伟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采取自学与互学等多种方式,力求弄懂弄通;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联系全市发展实际。通过学习使思想认识有所提高,履职能力有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有所提高,充分体现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杜伟强调,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更是我市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献计献策、砥砺奋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之中,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到位,确保将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充分体现好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好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广大政协委员建设美丽幸福新南宁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市政协第九次常委会议的准备工作,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召开奠定良好基础。□市政协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