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2017-10-20 19:30:00  
【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南宁市政协组织召开多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市政协主席杜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领会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报告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实际中进行了座谈。李勤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杜伟强调,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和系统工程。全市政协系统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报告为我市今后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必须加强和完善协商民主制度,更好发挥协商民主在政协的履职中的作用;必须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探索符合政协性质特点的民主监督方式,不断拓展民主监督领域,使政协民主监督成为助推党政工作、促进部门发展的重要力量。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梳理,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