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9:28: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上午8点刚刚过,市政协的机关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机关四楼常委会议室的收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点正,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收看结束后,机关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成就和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还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也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推动南宁市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