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考察组到邕考察

2017-09-25 17:42: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9月21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考察组到南宁市就“加强西部地区引进外资工作”进行考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市政协主席杜伟、副主席汪玲陪同考察。

 

       当天,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率领的考察组先后来到位于南宁经开区的广西盛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巴迪泰(广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参观各生产车间的生产线、看短片、听介绍,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广西盛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泰格产业株式会社及香港盛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金属、塑料配件制品的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出口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区。巴迪泰(广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落户经开区不到一年即实现生产销售。南宁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其中港资占30%,内资占70%,2016年产值17.31亿元,税收超1.13亿元。

 

       考察组对南宁市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外资引进发展的决策部署,着力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模式,加强招商服务的做法和经验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南宁市不断优化环境,扩大开放水平,发挥资源优势,在利用外资上取得新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