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会见越南海防市文化和体育厅代表团

2017-09-13 17:00: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9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会见越南海防市文化和体育厅代表团。

 

       魏凤君对越南海防市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自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积极探索两市在经贸、旅游、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多次派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为双边政府、企业及其他机构深入合作搭建桥梁。我市愿意在教育领域与海防市开展进一步合作,继续促进彼此在经贸、文化、旅游以及其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繁荣与发展。

 

       越南海防市文化和体育厅副厅长赖庭玉表示,南宁的城市发展、南宁人民的热情接待、南宁的美、南宁的绿都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了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代表团为南宁的发展感到开心高兴。他希望两市联系日益紧密,友好情谊永远长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