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率队赴珠海市开展南宁园博会邀展活动

2017-08-29 08:39: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根据南宁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于2017年2月21日-23日,率领市直责任单位、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红兵等五位同志,赴珠海市开展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中华园城市展园“一对一”的邀展,会晤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宜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平等主要领导,召开招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宣传片。董红兵介绍了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的规划、设计和参展优惠政策,黄均宁代表南宁市委、市人民政府诚挚邀请珠海市参与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中华园城市展园,并现场送出了招展邀请函。李志平代表珠海市人民政府诚挚祝愿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成功,并表示要将此次南宁园博会邀展事项向市长办公室汇报,待市政府作出决定后再组织开展有关后续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