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大图播报 > 正文

大图播报

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17-04-27 18:44: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4月26日下午,农工党广西区委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

         

        彭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形势下和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精准把脉,提出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既有针对全局的普遍意义,也有针对广西的具体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需要长期坚持的根本遵循、重要指导和行动指南。

 

        彭钊要求,区委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广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聚合力添助力。

        彭钊强调,全区各级组织要切实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把习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细处。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搞好政治交接,切实做好换届工作,全力选出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沿着老一辈开创的道路走下去中,实现薪火相传。要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全面加强区委机关自身建设。他希望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守规矩,讲纪律,勇担当,转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把实现自我价值融汇于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中。

       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西视察重要讲话和各自所在部门的具体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认识和思考,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合作初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