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大图播报 > 正文

大图播报

温卡华副主席率队到防城港市就“加强研判预测,维护社会稳定”开展专题调研

2017-07-13 20:13:21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31日至6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率队到我市就“加强研判预测,维护社会稳定”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振,市政协副主席庞章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里火口岸和东兴二桥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温卡华都详细了解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住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温卡华指出,维护边疆和谐稳定是落实习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防城港市边境线长,管控难度大。近年来,防城港市不断创新管边控边新机制,在打私、打非、反恐、禁毒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把工作中的新情况及时梳理上报,给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研判预测提供依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唐柏威 何源源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