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摄影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西·黑龙江政协书画联展

2016-05-25 11:56:00  来源:广西政协书画院
【字体:

开幕式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广西政协主席陈际瓦,黑龙江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克非,广西政协副主席黄格胜、高枫,广西政协原副主席钟家佐,广西政协秘书长全桂寿,黑龙江省政协教科文委员会主任、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赵学礼,黑龙江省书协副主席、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洪铁军,黑龙江省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张跃飞,以及广西政协办公厅全体机关干部,参展作者和书画爱好者代表。  开幕式由全桂寿主持,高枫、赵克非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陈际瓦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书画联展得到了两省区各级政协委员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我们从征集到的2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120余幅参加展览 。
 
    展览作品用书画形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俱全,形式多样;国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各有异趣。书法和国画两种传统艺术相映成辉,异彩纷呈。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凝聚民族力量;增进彼此友谊,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促进两省区书画艺术创作水平不断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