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摄影

艺术增能量 老骥奋前行——“展望十三五,增添正能量”书画展

2016-04-19 11:48:00  来源:广西政协书画院
【字体:

    由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和广西政协书画院共同举办的“展望十三五,增添正能量”书画展于2016年4月19日至29日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展出。

开幕式现场。
 

    自治区党委原书记、自治区政协原主席陈辉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廷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彬、邵博文,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俞曙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黄任文,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全桂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蒙结主持,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谢朝生致辞,陈辉光宣布展览开幕。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领导嘉宾合影。
 

    此外,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广西政协书画院联系的书画家及在邕老年书画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收到参选作品689幅,经过评选及两个月的紧密筹备,现展出作品345幅,作品有讴歌盛世、弘扬正气的书画佳作,有凝心聚力、励志前行的深厚诗联,有激情满怀、鼓舞士气的精彩影照。老年书画艺术家们以丹青笔墨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广西老年书画艺术人员老有所为、夕阳唱晚的情怀,为“十三五”的实施加油,为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为深入改革开放喝彩,为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增添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