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同心讲座 > 正文

同心讲座

自治区政协第44期“同心”讲座开讲

2018-11-14 09:28:52 作者:龚文颖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13日,自治区政协第44期“同心”讲座在南宁举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陈晋应邀作《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对今天的启示》讲座。
 
  “1958年1月12日,毛泽东同志在南宁挑灯夜读《离骚》,并在信中提到此事,说自己读后‘有所领悟’。”伟人、读书和南宁三个关键词,引起了听众的浓厚兴趣。陈晋引用大量史料,将毛泽东同志读书学习的方法以及其读书之路娓娓道来,内容丰富,剖析深刻,再现伟人风采及其独特的人格魅力。
 
  来自政协系统、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的代表聆听了讲座。听众们表示,要响应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学习本领”“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号召,多读好书,提升阅读品质,不断“刷新”自己的知识库,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