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同心讲座 > 正文

同心讲座

广西政协“同心”讲座 吴小莉专场一票难求

2006-03-25 16:52:00  
【字体:

  “我很想见到小莉,帮通融通融吧,哪怕给一张票也行!”连日来,凤凰卫视首席新闻主播吴小莉将于3月25日来南宁参加广西政协“同心”讲座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在八桂大地传开,引起广西各界人士的极大兴趣,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电话这几天来响个不停,全区各地不断有人打电话来索要门票,演讲会门票呈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局面。

 

  此次讲座地点设在南宁市人民会堂,共有1400多个座位,票数与座位数一致,但自3月18日发布消息以来,报名索票的已超过3000多人。截至记者发稿的24日晚上9时,仍有许多单位、个人打电话给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工作人员索票。

 

  “同心”讲座的门票目前出现“一票难求”现象,让工作人员既高兴,又焦急,高兴的是自治区政协举办的“同心”讲座吴小莉专场引起大家热切关注,焦急的是满足不了大家的要求。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欧廷杰告诉记者,首先是吴小莉本身的魅力吸引人,很多人都想亲眼目睹小莉的风采;二是已经成功举办了3期的广西政协“同心”讲座逐渐形成品牌,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关注;三是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还有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连续两天的短信发送免费赠票活动,也使该讲座得到广泛关注。

 

  为了让更多的人现场倾听吴小莉精彩演讲,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及时进行紧急协调,规定“同心”讲座的工作人员、自治区政协机关同志一律不给票,把票让出来;将票重新进行分配和压缩,比如,广西中医学院的师生报名索要的600张票,只能安排给50张。同时,南宁人民会堂也在会场过道等地方增加100多个临时座位。广西电视台紧急调动一套移动微波接收器材到演讲现场,届时进行现场直播。不能到现场的观众也可在25日9时开始通过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收看小莉在“同心”讲座上作“传媒与我”的精彩演讲。(记者 覃文宇 实习生 李 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