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视察调研

李彬到百色开展重大旅游项目推进调研

2017-07-14 09:58:45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充分挖掘旅游资源 注入经济发展新活力

李彬到百色开展重大旅游项目推进调研时提出

 

    6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以及自治区旅发委等区直部门负责人赴百色市,开展重大旅游项目推进调研。
 
    今年,百色市共有百色起义纪念园创5A、靖西绣球城、田州古城3个项目列入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的重大旅游项目。截至目前,项目的资金到位率、投资额、开工率、建设进度等主要指标基本完成预期目标,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李彬一行察看了3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基础设施不完善、项目招商引资难等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李彬提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争取按计划完成所有硬件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同步完成景区内部的资料收集、制度体系、运营服务、管理培训等软件建设工作;充分挖掘自然旅游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统筹项目资金,继续加大施工力度,以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带动全市旅游快速发展,为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