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视察调研

陈刚到贵港调研工会系统党建工作

2018-08-16 10:12:38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
陈刚到贵港调研工会系统党建工作
 
       8月7日至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陈刚率调研组到贵港市,就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港市西江职业实训基地、贵港国家生态工业(制糖)示范园区职工之家、贵港市华隆超市荷花店职工之家、贵港市工人文化宫、贵港市总工会等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会系统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经验、特色和存在的问题。
 
       陈刚在座谈会上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工会工作,首先要讲政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职工群众从工会工作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从而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抓党建,坚持和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良性循环。要抓改革,牢牢把握深化工会改革的正确方向,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工作,提升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让职工群众享受到工会改革红利,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陪同调研。□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