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视察调研

李康率队赴柳州调研

2018-07-28 10:0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李康率队赴柳州调研时提出
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率队到柳州市,就广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柳州市政协机关和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实地察看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专题听取柳州市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和所辖部分县区政协关于党建的工作汇报,并与市、县两级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李康对柳州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康提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进政协委员和机关中的中共党员队伍建设,在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把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我区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