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议政建言 > 理论研究 > 正文

理论研究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2018-01-10 17:14:00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在南宁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理论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为推进自治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提出,近年来,广西各级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取得新成效,彰显了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完善平台,形成合力,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此次研讨会收到论文172篇,从中精选出81篇编印论文集,并选出8篇作大会交流发言。□肖亮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