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彭清华寄语2017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

2017-07-27 00:2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7月26日,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向与会青年人才发来寄语。

 

今年,我区继续开展定向选调生招录和急需紧缺人才集中招聘工作,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重点高校招录355名定向选调生,定向广西大学招录99名选调生到扶贫开发重点县工作,并通过组织开展集中招聘活动,从区外高水平大学引进1637名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工作,引进人才数量再创新高。

彭清华在寄语中指出,广西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民族团结和谐,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充满希望的热土,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汇聚各方英才,共襄富民兴桂大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为指引,把广西作为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大舞台,热爱广西、扎根广西、建设广西,在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位定向选调生和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提高思想素养、业务能力、担当精神、情商水平和敬畏意识,在火热的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

会前,喻云林会见了来邕出席座谈会的重点高校领导。(记者 李贤 魏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