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开幕

2019-01-20 11:10:00 作者: 简文湘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开幕
设6个展区,国内外近3000种产品参展
 
  1月19日,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热闹非凡,2019年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在此拉开序幕。
 
  2019年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老字号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广西国际商会、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此次博览会是广西推动品牌建设、弘扬老品牌文化、促进老品牌创新发展、加快传统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广大老品牌企业借助本届博览会平台,加强与海内外品牌企业的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据悉,本届展会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的老品牌展览会,是唯一面向东盟国家的老品牌交流平台,也是国内外老品牌企业首次集中在广西办展。博览会吸引了400家参展商,区内和区外参展企业各占50%,共有100多个老字号品牌产品参展。展览规模2万平方米,设各省老品牌老字号品牌形象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产品展区、国际展区、广西展区、非遗展区、国际水果集市等6个展区。
 
  此次博览会共展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种产品,其中我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参展。产品包括食品、工艺品、陶瓷、酒类、茶、餐饮、饮料、珠宝、药品、保健品等20多类的各类老字号、老品牌、新锐品牌等。为更好地发挥综合效应,博览会还策划了商务配对、老品牌论坛、广西花样嗦粉PK大赛等10多场活动。
 
  展会期间,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依托智能、专业、强大的“广西云”融媒平台,聚合全区、全国、海外报群、网群、端群、微群、户外群,从报纸、网络到移动端展开全方位传播,立体化推广,讲述老品牌好故事,提升老品牌竞争力,推动老品牌深入人心,加快推进老品牌走向东盟、走向世界。
 
  博览会将于1月22日闭幕。 ■ 简文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