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尤权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梧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12-15 00:08:26 作者:谭谟晓 周珂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尤权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梧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蓝天立陪同
  12月1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尤权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梧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这是尤权在万秀区桂北社区考察。新华社记者 李 鑫/摄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尤权12月13日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祝福,在梧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尤权一行来到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医生诊室和接种大厅,并与医护人员和就医群众亲切交流。他指出,要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医护人才队伍,
 
  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在多民族聚居的万秀区桂北社区,尤权考察了办事大厅,询问了基层党建、民族工作情况。他希望社区创新治理方式方法,把民族工作融入社区工作,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尤权看望慰问了社区居民李满志一家,鼓励他勤劳致富,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随后,尤权来到中恒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药物研发和品牌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生产出更多科技含量高、临床效果好、价格实惠的产品,为建设健康中国多作贡献。
 
  尤权会见了梧州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梧州市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各族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梧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蓝天立、徐绍川陪同。  ■ 新华社记者/谭谟晓 广西日报记者/周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