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校举行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2018-12-07 18:34:18  
【字体:

自治区党校举行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孙大伟出席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12月6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孙大伟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本次主体班学习培训中,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我为广西发展献一策”主题活动中,学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结合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时代考题”,踊跃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通过学习和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们表示,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学习成果助推工作开展,为富民兴桂、建设美丽广西贡献一份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广西行政学院院长秦如培一同出席。 ■ 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