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全区绩效管理十周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11-30 10:18:11  
【字体:

十年磨剑 砥砺前行
全区绩效管理十周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11月29日,全区绩效管理工作十周年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总结交流广西绩效管理十年的成功经验,谋划部署新时代绩效管理升级发展工作,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富民兴桂新局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指出,十年来,我区绩效管理工作始终聚焦发展大局,突出改革创新,成为广西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的“指挥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引领改革创新的“风向标”,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源”,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加强和改进我区绩效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动新时代我区绩效管理工作升级发展。
 
  孙大伟强调,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升级发展,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决策部署上有新成效,在保障民生福祉、回应群众诉求上有新成果,在推动改革创新、竞相赶超跨越上有新突破,在引导干部干事创业、激励担当作为上有新举措,在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上有新作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履职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准确把握绩效管理特点,加强督促检查,构建重点工作督考联动机制,全面准确地反映工作实绩。要加强绩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重实干、敢担当、纪律严的绩效管理专兼职队伍。
 
  曾万明主持会议,房灵敏、黄伟京、敖水平出席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和有关市作交流发言。  ■ 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