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政府与全国工商联举行工作会谈

2018-11-25 10:52:00  
【字体:

自治区政府与全国工商联举行工作会谈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11月23日,自治区政府与全国工商联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一行。
 
  会谈中,高云龙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作用,坚定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决心和信心,彻底扫除一切阻碍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雾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西继续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来桂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时代大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多到广西考察,进一步了解广西,寻找投资项目、脱贫攻坚与自身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在参与广西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过程中实现更大发展。
 
  陈武感谢全国工商联及广大民营企业家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广西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既需要自身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民营企业家们的帮助支持。广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希望全国工商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更多企业到广西开展产业扶贫。欢迎企业家们到广西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此前一天,高云龙一行还深入百色市就我区产业扶贫情况进行调研。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自治区领导秦如培、徐绍川、黄伟京、方春明、磨长英、彭晓春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 董文锋 周珂 陈贻泽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