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举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8-11-21 10:05:30 作者:韦继川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扶贫办举办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促进各成员单位联络员更加准确掌握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工作方法、业务知识,为打好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凌经球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给学员授课。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巡视员杨宏博解读了自治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意见》,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重要文件、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讲解。此外,培训班还就当前自治区的扶贫政策、脱贫攻坚的问题、贫困村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战略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如何做好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 韦继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