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全国政府系统督查信息化建设现场会在邕召开

2018-11-17 10:11:00 作者:周珂 唐典胜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为推动全国政府系统督查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好明年督查工作,11月15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在南宁召开全国政府系统督查信息化建设现场会。
 
  会上,自治区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通过创新“互联网+督查”模式,推动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的经验做法。据了解,我区高度重视督查信息化建设,自主研发了自治区人民政府重大工作(重要事项)督办督查系统,构建了自治区、市、县三级政府督查“一张网”,创新督办督查工作机制,实现了督查领域全覆盖,彻底改变过去督查部门“单打独斗”“单一推动”的局面,全面提升了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天津市北辰区、福建省南平市、山东省淄博市、河南省驻马店市、云南省曲靖市、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广西北海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督查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 周珂 唐典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