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黄树贤在广西调研民政工作

2018-11-13 10:44:39 作者:韦鹏雁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11-12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到广西调研民政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黄树贤先后深入河池市宜州区屏南乡合寨村、中国村民自治展示中心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通过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民政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情况,听取基层对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树贤指出,广西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民政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呈现出社会组织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自治不断深化、基层民政工作得到加强等鲜明特色。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形势,进一步抓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更大成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做好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引领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筑牢民生保障网,承担脱贫攻坚的兜底保障作用;加强社会建设,持续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创新;提高民政工作的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民政工作能力;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陪同调研。 ■ 韦鹏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