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好书精彩亮相京城

2018-11-02 14:25:21 作者:林雪娜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广西好书精彩亮相京城
“我们的广西”丛书正式首发
 
  展八桂书香,亮壮乡辉煌。11月1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好书展销暨“我们的广西”丛书首发式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复合出版工程重要成果的“我们的广西”丛书正式首发。上千种广西好书集结亮相,给京城读者带来浓郁的八桂书香和新时代广西发展新气象。
 
  “我们的广西”丛书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实施,该丛书凝聚了区内外文化专家对壮乡热土的深情眷恋,体现了广西出版人攀登地方题材出版高峰的文化自信,展现了60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具有桂风壮韵的装帧设计、涵盖30本主题专著的大型丛书一经发出,吸引当地读者关注。
 
  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的一批桂版精品图书闪亮登场,20世纪五六十年代桂版图书重现光芒,新时代广西好书蓬勃展现……此次书展跨越了60年来广西出版的壮丽篇章,见证了壮乡发展的蓬勃辉煌。   ■ 林雪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