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徐绍川: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2018-10-16 17:17: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到隆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10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隆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徐绍川先后深入到隆安县深度贫困乡都结乡陇选村、陇割村调研了解饮水项目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走访看望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安县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徐绍川指出,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认清责任使命,把握扶贫形势,克服盲目乐观情绪、畏难情绪、厌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徐绍川强调,当前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阶段,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坚决、彻底地排查和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机制、完善措施、整合资源,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隆安县如期脱贫。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