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民营企业家走进广西大学讲堂

2018-10-16 17:08: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11日,自治区工商联和广西大学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民营企业家走进校园创业创新大讲堂”活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并讲话。
 
  磨长英指出,40年来,我国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到商品经济再到市场经济的探索,许多大学生投身到创业之中,在市场经济中锤炼,不仅成为成功企业家,而且带动了就业,使更多青年人相信改革的力量和机遇。新时代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是广大青年学子施展才华的大时代,民营企业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实践者,更是推动者,有责任帮助青年一代辨清形势、树立信心,引导更多的有志青年走“接力改革伟业”的人生道路。希望每个青年都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活动中,象翌微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维英、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定寿分别就自己的创业创新历程作题为《只要找到了路 就不怕路远》《用抱负和激情开创一片天地》的演讲报告;大学生们就相关问题踊跃与两位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