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8-10-10 18:32:09 作者:罗 琦 潘凤英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
 
       此次广西“双创”活动周与全国同步进行,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时间为10月9-15日。活动周期间,我区将陆续开展2018南宁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黑马大赛出海行业赛、2018年广西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西分赛、南宁高新区双创示范基地双创大讲堂(第五期)、绿城南宁双创行之明星企业校园巡讲公益活动等多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我区“双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各地市分会场也将结合实际情况举办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与自治区集中活动保持连贯、形成互动。
 
       当天启动仪式上,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代表、科技企业代表、青年创客代表、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各自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南宁市创新创业联盟宣告成立。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并参加了以“‘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新发展”为主题的论坛,聆听互联网大咖分享创业心得。  ■罗 琦 潘凤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