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30 09:52:06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各项决策部署
——我区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9月26-27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连日来,全区14个设区市分别召开会议或以其他方式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宣传战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伟大时代,积极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南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示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打造具有壮乡特色的历史文化名城,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好南宁声音,推动特色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充分展示新时代首府新形象。
 
       柳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全区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围绕中心,开拓创新,补齐短板,扎实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桂林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表示,抓好全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的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好经验好做法的交流,总结近5年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优秀案例,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标准示范交流现场会等,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梧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宣传部也召开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形成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队伍,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宣传工作,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北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宣传部也召开会议,要求不辱使命,结合北海实际做好当前大事、喜事的宣传,展示北海良好形象,加大事业和队伍建设,为实现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舆论基础。
 
       防城港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制定了落实措施,要求着力巩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推动广西优秀文化走出去;着力抓好新时代“讲习所”建设,打造聚人聚心的“百姓之家”。
 
       钦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会议,表示要履职责,勇担当,锐意改革创新,围绕重点抓好贯彻落实,为钦州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钦州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贵港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表示,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自身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全力以赴抓落实。
 
       玉林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玉林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百色市委宣传部表示,要采取立体化的宣传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让党的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凝集成强大的思想动力。
 
       贺州市委宣传部表示,继续组织市、县两级宣讲团持续开展“走基层”宣讲,坚守“主阵地”,使“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成为全市上下尊崇的理念。
 
       河池市委宣传部表示,精心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事业发展。
 
       来宾市委宣传部表示,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好地肩负起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责任担当。
 
       崇左市委宣传部表示,要唱好对外宣传“主旋律”,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把崇左建设成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枢纽,中华文化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    ■执笔/覃伟立 采访/孟振兴 韦宏宁 吴凌平 管林华 莫 迪 罗 侠 骆 怡 闭初健 徐顺东 韦鹏雁 张冠年 黄兴忠 唐正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