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陈武会见老挝副总理宋迪

2018-09-13 08:3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12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老挝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宋迪。
 
       陈武对宋迪率团出席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表示欢迎。他说,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在两党和两国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广西积极推进与老挝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中国(广西)-老挝农作物优良品种试验站目前已成为两国间农业合作的典范。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东博会、峰会创办15周年,我们将积极从地方层面认真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借助东博会、峰会这一重要平台,加强与老挝在农业、扶贫减贫、干部培训、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为中老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迪感谢广西在农业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老挝的无私帮助。他表示,老中两党两国高层特别是最高领导人之间保持密切交往,引领推动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老挝愿继续深化与广西各领域交往合作,希望更多广西企业到老挝考察投资发展。
 
       老挝驻华大使万迪,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会见。□董文锋 周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