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鹿心社会见东博会与会知名企业家

2018-09-12 09:46: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分别会见前来出席第15届东博会、峰会的知名企业家。
 
       鹿心社在会见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等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中方创始会员时表示,广西全力支持联合会筹建,将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联合会中方创始会员大部分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家,是各行业的领军人物,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机制灵活、渠道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以联合会为平台和桥梁,加强与东盟工商企业界人士的交流沟通,促进经贸、产能、互联互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参与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在中国-东盟商界树立特色品牌、发挥独特作用。欢迎大家到广西探寻商机、投资兴业,把联合会的平台优势和广西的区位优势结合起来,共同开拓东盟市场。
 
       鹿心社还分别会见了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枢刚、海航集团董事会董事长陈峰,向大家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本届东博会、峰会有关情况。他表示,当前广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努力打造“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推进富民兴桂事业迈上新台阶。广西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既需要自身真抓实干,也离不开各大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希望与各大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看好广西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东博会、峰会重要平台效应,认为广西作为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加强与东盟的合作发展,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深化与广西的合作,努力在助推广西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有新作为。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自治区领导秦如培、徐绍川、黄伟京、张晓钦、丁向群、费志荣、磨长英分别参加相关会见活动。□陈贻泽 魏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