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2018-08-30 08:07:55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全力以赴打好大庆筹备“百日攻坚战”
鹿心社陈武讲话 蓝天立出席
 
 
       8月29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会议。
 
       鹿心社对前一阶段的大庆筹备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当前已进入筹备工作的关键期、攻坚期,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有条不紊、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庆圆满成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突出政治性”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穿到筹备工作和大庆活动全过程、各环节,办出主旋律、办出向心力。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逐项倒排工期,做到层层衔接、环环相扣,推动场地设施完善、接待联络、交通保障、志愿服务等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展示,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桂大地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祖国南疆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内塑精神、外树形象,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从源头上防范、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把大庆筹备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富民兴桂各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陈武对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配合,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从严从实从细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自治区领导范晓莉、秦如培、徐绍川、王小东、房灵敏、黄世勇、黄伟京、严植婵、李克、卢献匾、李彬、方春明、胡焯、丁向群、费志荣黄俊华、彭晓春,筹委会办公室、各专项组及14个设区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魏恒 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