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鹿心社看望慰问即将退役武警战士

2018-08-28 08:14:3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8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亲切看望慰问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执勤一中队即将退役战士。
 
       “你们把人生最宝贵的时光都奉献给了部队,奉献给了广西,广西感谢你们。”鹿心社代表自治区党委向一中队全体官兵和即将退役的武警战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他说,近年来,广大武警官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日夜坚守岗位,出色完成了各种巡逻警戒任务,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即将告别部队迈入人生的新阶段,希望你们适应新时代提升新本领,坚持不懈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立足新岗位作出新贡献,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踏上新征程展示新风貌,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作风、好品质和精气神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为军旗增添新的光彩。
 
       黄伟京、丁晓兵一同看望慰问。□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