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举办创新工程师培育活动

2018-08-13 10:21:01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为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创新效能,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8月7日,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的“创新讲堂——创新工程师(一级)培育活动(第一期)”在北海市开班。110名来自北海市高等院校、双创空间、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等各领域的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集中充电。
 
  “创新引领,方法先行”,创新方法对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的支撑作用凸显。据悉,国家科技部明确提出要在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培育一批创新工程师、创新咨询师和创新培训师。我区的创新工程师培育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稳步推进。目前,仅有科技部所属的创新方法研究会在组织创新工程师培育培训,我区也是首次组织国家创新工程师一级培训和认证考试。本期培育培训活动将围绕“创新工程师(一级)”的各项课程组织教学及考试。(李新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