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暨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07-29 09:5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7月28日上午,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暨广西区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美丽的青秀山热烈开幕。自治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央驻桂单位、自治区和南宁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5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举办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暨广西区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健康广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点内容之一。本届广西体育节秉承群众性、民族性、国际性和大众化的原则,举办一系列国际、国家和自治区级重大赛事,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健康广西”百万群众健身走等全区性体育活动,并广泛开展各种小型多样、面向基层、群众喜爱、方便参与的体育活动,覆盖全区14个设区市、111个县(市、区)的各类人群。
 
       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是区直机关规模最大的群众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以“迎大庆 展风采 强素质 奔小康”为主题,共设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拔河、三人板鞋竞速、健身气功八段锦、象棋、桥牌等10个竞赛项目,共有129个单位运动员7018人次参赛。□玉智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