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徐绍川在玉林来宾河池调研

2018-07-25 08:0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在玉林来宾河池调研强调
凝聚强大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7月16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率队深入玉林、来宾、河池市开展调研。
 
       徐绍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中央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自信,全面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真诚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切实的服务;要着力促进“两个健康”服务机构建设,培育强优非公有制企业和知名品牌,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探索打造非公有制经济示范区;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重点抓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和电商扶贫,深入推进粤桂统一战线扶贫协作;要持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着力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构建党外代表人士标准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