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全区统一战线年中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8-07-17 09:02: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区统一战线年中工作会议要求
贯彻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谱写新篇章
 
       7月10日,全区统一战线年中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决策部署,总结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作为统一战线重要任务;着力提升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各民主党派的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努力在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方面出实招、见实效;着力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凝聚港澳台海外的人心和力量,推动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着力建设统一战线“智能云”,加强领导,求真务实,务求实效。□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