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孙大伟到自治区科技厅(创新办)调研

2018-07-13 16:36:5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到自治区科技厅(创新办)调研时强调
抓细抓实科技创新工作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7月1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到自治区科技厅(创新办)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抓细抓实科技创新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孙大伟走访了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办公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科技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孙大伟强调,要按照鹿心社书记和陈武主席的指示批示精神,抓紧对全区创新驱动发展大会以来,关于科技创新的政策、资金、制度、机制等落实情况,组织开展中期评估,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明确重点和抓手。要围绕产业发展这条主线,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抓紧组织起草主线鲜明、务实、可操作的行动方案,为深入推进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派出调研组赴先进省份学习科技创新的经验做法,会同发改、工信、农业等有关部门一同研究科技创新如何支持产业发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高质完成中期评估和行动方案制定工作。
 
       当天,孙大伟还走访调研了自治区科协。
 
       费志荣在科技厅(创新办)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周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