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科普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

2018-07-12 08:0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10日,广西科普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科普作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科普作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广西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科普作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监事、副理事长、理事长,成立了党的工作小组。
 
       纳翔代表协会主管单位向第六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举国上下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科普创作承载着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激发中华民族创新活力的使命。广西科普作家协会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繁荣科普创作为己任,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主责,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科普作品,服务广西的建设;要围绕时代特点,探索科普创作新思路,让科普创作在新时代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会上,广西政协报被选举为广西科普作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农 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