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徐绍川到贵港贺州梧州调研

2018-07-10 1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到贵港贺州梧州调研时提出
扎实做好统战工作  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深入到贵港市、贺州市、梧州市,重点调研非公经济、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领域及基层统战工作情况。
 
       徐绍川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狠抓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扎实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大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各项部署,促进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作用更好发挥出来;加强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组织模式,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卢国武
×